·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举行第二届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3-05-13  浏览次数:213

2023513日至14日,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第二届理事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贵宾会议室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形式举行。

哈尔滨工程大学副校长於志文、计算机学院院长蔡成涛、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仲恺(由陈小鹏助理总裁代为参会)、南海研究院江源富、新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刘燕(由徐西延主任代为参会)、北京大学电子政务研究院杨凤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黑龙江有限公司政企事业部赵海涛、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党毅(由傅士光副总裁代为参会)、哈尔滨工程大学王小芳在线下参会,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孟庆国教授线上参会。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王巍主持。

首先,实验室副主任王巍宣读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会任命文件。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成员由姚郁、於志文、蔡成涛、仲恺、江源富、刘燕、杨凤春、赵海涛、孟庆国、党毅共10人组成,姚郁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於志文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孟庆国、仲恺、蔡成涛当选为副理事长。

会上举行了理事会聘任仪式,常务副理事长於志文为副理事长及理事颁发聘书。

实验室主任蔡成涛向各位理事汇报实验室总体运行情况。实验室瞄准我国电子政务发展进程所面临的共性难题,依托自主创新技术开展电子政务产业结构优化、关键技术突破等内容研究,开展电子政务相关产业的推广工作,并取得了重大业绩成果。

理事会一致认为实验室总体运行情况良好,在关键技术研发方面取得创新性成果,并完成大规模产业化推广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工作、强化队伍建设。

常务副理事长於志文感谢各理事单位长期以来对实验室发展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面向我国数字经济新发展阶段,新一届理事会要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任务和重点工程实施为目标,发挥在建产业发展与科技创新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产业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将实验室打造成为数字政府治理研究的创新高地,为推进国家和区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数据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2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662
管理维护: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