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与哈尔滨数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391

2023214日上午,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与哈尔滨数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技术交流会通过线上的形式召开。实验室副主任王巍、王小芳、助理工程师程雪蕾,哈尔滨数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解决方案总监于晓夫、技术总监蒋存武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程雪蕾对数据生态服务体系数字凭证、智能装备技术体系和案例等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数据中台与数据生态服务体系在数据治理方面的区别,具体场景的应用、龙江可信数据协同需求、协同机器人和协同装备的使用、数据安全、研究团队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从学校和学院发展的目标出发,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将充分和大院大企大所开展科研合作,研究成果能够在助力龙江经济发展中发挥作用。后续双方将开展具体应用场景系统谋划,寻找切入点开展深入合作。


Copyright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2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662
管理维护: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