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业绩展示

联合打造政府监管角度下的“智慧工地”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2508

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与城建集团合作,参与南京市市级智慧工地建设方案研究工作,应用基于物联网的跨部门协同体系,结合现有建筑工程智慧管控平台,研究服务于政府部门和生产管理的施工现场精细化综合监督管理体系建设方案。在提高现场人员工作效率,增强项目现场生产综合管控能力的同时,还促进行业监管水平的全面提升。

实验室设计完成了南京“智慧工地”建设的总体方案,围绕建设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运行维护单位提供服务,以现存的基础设施、网络设备、应用系统为基础,建设互联互通、监管透明的“智慧工地”管理服务生态体系。同时,以实名制管理为切入点,打造动态监管的建筑工人实名制系统,对重要环节和实名身份验证、考勤管理、薪酬发放管理等关键信息实行高效管理。


Copyright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2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662
管理维护: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