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业绩展示

区块链机器人助阵数字中国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1943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2018421日在福州举办,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受邀参展。

实验室与价值链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经过三年多“产学研用”融合式发展,在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推出以下成果:

1、构建全方位、无死角的《数字中国全景式生态模型》,为数字中国打造 “价值循环产业融合社会协同的大生态;

2、研发出区块链机器人、区块链数据港和区块链协同服务云等高端装备,支持实现“数据有主权,责权有边界”的万物互联协同,展开“三融”、“五跨”数字化生态画卷;

3开展“监管类机器人”和“协同类机器人”两类区块链业务机器人的多领域应用,在跨部门协同和能效数据监管领域累积了成功经验。

科技日报以“全球首个区块链机器人攻克信息孤岛协同瓶颈”为题发表专题报道,多个主流媒体纷纷转载,福建省经济频道也针对区块链机器人进行了报道。 区块链机器人构建数据价值体系,解决组织间通衢协同治理的时代已经到来。

Copyright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2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662
管理维护: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