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16  浏览次数:2202

20161015日,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在北京景熙国际大厦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议。全体理事出席了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司以及工信部规划司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成立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成员由姚郁、张志俭、武博祎、严汝建、印桂生、杨凤春、程学旗、江源富、刘淮松、袁晓光、王小芳共11人组成。理事会选举姚郁为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长,张志俭为常务副理事长,武博祎、严汝建为副理事长。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理事会章程,决定修改完善,并经全体理事同意后正式实施。

理事会通过了关于张志俭任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严汝建任常务副主任,印桂生、王小芳任副主任的提议。会议还听取了实验室前期建设工作汇报,以及理事对实验室后续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Copyright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2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662
管理维护: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